佛山市人力资源协会

关于开展 2022 年助力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圆梦助学计划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企业代表: 为贯彻落实人才提升战略,增强佛山市企业竞争力,助力佛山市企业内更多的员工解决学历提升(大专、本科) 问题,优化员工学历层次与结构,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佛山市人力资源协会联合佛山市学历圆梦教育中心为有需要学历提升的员工搭建“求学圆梦补助”的平台,争取报读大专本科的优惠。凡是我协会的企

消息来源:佛山市人力资源协会   更新时间:2022-07-05

 关于开展 2022 年助力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圆梦助学计划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企业代表

    为贯彻落实人才提升战略,增强佛山市企业竞争力,助力山市企业内更多的员工解决学历提升(大专、本科) 问题,优员工学历层次与结构,培养造就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工队伍,佛山市人力资源协会联合佛山市学历圆梦教育中心为有需要学历提升的员工搭建求学圆梦补助”的平台,争取报读大专本的优惠。凡是我协会的企业员工(含博朗公司的员工)在 2022年度报读佛山学历圆梦助计划合作学校的大专或者本科,最低只需缴纳 1000 元学费(三年) 。

具体内容及报名流程如下

 

一、报名时间

圆梦助计划报名截止:2022 年 9 月 1 日


、合作发证大学如下:

广东理工学院、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技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技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以上国家网承认,学信网可查,学历含金量高,科均可考取学士学位,不另外收费)。

三、考试形

每年成人高考考试时间为 10 月份第三个周六日,广东省每个城市和佛山五个区都设有考点,考生可按照自己的工作地就近选择考区(企业员工出差在外也不影响考试) 。

一考,错过就要等一年!!

 

四、费用情况

()部分学校学费参考:大专5800 元/3 年/人,本科6800元/3年/人(实际学费以各学校学费标准为准,具体请参考附件二) 

(二) 网络学习平台费800 元(三年合计) 

(三) 报名确认以填写博朗公司报名回执,在圆梦助学系统填写报名资料及收取考前辅导资料为准。

()圆梦助学”分数线标准:1、本科:200-270 分;2、专科:150-250分;试达到“圆梦助学”分数线的学员只需自缴学费1000 元。

、报名流程

(一) 由企业填写报名员工名单回执发回博朗公司邮箱或只填企称,也可预约老师到企业讲解助学政策。

(二)由专职老师进行考前辅导服务及在 8 月底--9 月初统一员在圆梦补助官网及成考官网报名。

(三) 博朗公司统一为大家办理好补助手续,达到分数线即只交1000 学费,无需先交后返。

 

 

 

请需要的企业尽快联系博朗公司预约。

助学老师:曾庆朗

电话:13249212783

 

 

 

一:佛山市博朗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历提升报名表

件二:2022年佛山学历圆梦助学计划招生简章


                                 佛山市人力资源协会

                             山市博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2  6  10 日  

|首 页| 关于我们| 加入协会| 活动及培训| HR知识库| 管理咨询| 专家团队|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